一句入心的人生觀語錄。

「到底怎麼了?為什麼如此努力,日子還是走到這一步?」如今,我們活在一個物質充裕的時代,卻也活在一個心靈匱乏的年代。無論是媒體或廣告的催促,或是社會過度宣揚的價值,愈來愈多人的生存觀逐漸從「應該擁有什麼」,被導向成「其實還缺少什麼」。

#追求完美而失去自我的你
你不允許自己有犯錯的空間,總拿更好的結果來比較。請別焦慮,你並沒有不好。只有正在前進的人,才會擔心自己走太慢。

#太過善良而失去界線的你
懂得尊重自己的底線,當抵觸時,要堅持,而不是一再地妥協。好意,要用在懂得的人身上,留給不知珍惜的人,也只是讓他們得寸進尺而已。

#害怕失敗總停在起點的你
這世界沒有隨便的成功,也沒有輕鬆的成長,不出發你永遠遇不見它。努力並不會背叛人,它走不快,但早晚會跟上。

#處於低潮而失去力氣的你
處在低潮時,也是認識自己最好的時候。此刻,你才有餘力問自己到底想去哪裡,有時間傾聽自己的不安。

#覺得生活處處不順遂的你
別埋怨你過的生活,現在都是過去的累積,如果不喜歡,就開始改變它。要相信未來的自己,可以解決現在的難題。